這幾天都沒啥時間上來PO文章
我家孩子們也因此只能靠哈密瓜來成長了...

是說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訂書了
其實也不是下定決心啦
只是跟娘去市場時

娘:你不是要訂什麼書?
我:說的也是

於是就這麼走進租書店了XD

之所以猶豫不決 就是因為12本不是個小數目
以我超載的書櫃根本連一本都塞不下了 遑論12本........
再說 12本打完折也要將近兩千大洋
一想到摳摳要離我而去就好傷心啊無言.gif

但是總之 我還是進了租書店
跟他們說我想要買少陰共12本
現在只能期待書來了

之前買的一本日版少陰「光の導を指し示せ」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一個原因是因為看到日文就懶掉了
另一原因就是因為我買錯本了= =
買到進度更前面的一本 讓我不曉得劇情為何跳到這裡
在外國語之外劇情又霧煞煞 害我失去了看完它的動力= =
希望這次把劇情補完後可以讓我有動力繼續把日文版看完呀 orz


+。-。-。-。-。-。-。-。-。-。-。-。-。-。-。-。-。+


這個禮拜晚上都在研究字幕
雖然找到了一個還算簡單的特效來參考
但從弄懂它的原理到能自己做出特效 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沒辦法 敝人資質愚魯呀~搞自閉.gif

在這邊要偷偷的感謝T大提供範例給我參考
還有晚上跟我一起討論各種怪問題XD.gif

雖然也有看到很多字幕組做出來的很漂亮的特效
但是一看到那些長的嚇人的語法 我臉馬上綠一半XD
光是要理解語法的組成和功用就是一大工程...
沒辦法~誰叫我對語法一知半解呢~ -ˇ-|||
雖然想用軟體來做 無奈要弄懂軟體的用法也需要花時間
而我沒辦法也不太想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去搞懂它們XD
所以最後就變成手動特效了 囧

一切都是手動的喔XDD
有時候還真佩服自己的毅力啊em03.gif


+。-。-。-。-。-。-。-。-。-。-。-。-。-。-。-。-。+


前幾天發生有些台版友達對咩樂很失望的事件
其中包括小白很多&有劫標犯、盜帳密之人等等
其實換作是我的話 應該是不會有那麼大的反應啦
我自己歸咎原因如下:

1:
我本來就不相信人性本善 也不相信所有人都是好人
所以在咩樂這種寵物網站上必定也會有各種樣人
其中當然也會有喜歡搗亂 以及會盜帳密之人 這是毫無疑問的
我不會因為遇到幾個小白就斷定咩樂是個鳥地方而寒心失望
頂多把小白的祖宗八代在心裡罵一遍+拿個稻草人來刺而已

2:
劫標犯這個名詞 說難聽一點 根本就沒有道理可言
畢竟大家東西都是放在公開市場上公開拍賣
即使你留言寫著「不要買」又有什麼用?實際上還是在公開拍賣
既然是公開拍賣 那麼當然誰都可以買你的東西
差別只在於 當你去好言請求人家歸還東西時 人家是否會理你?
其實一般人誤買到轉物時 通常都會歸還的
而惡意不還的就是所謂的劫標犯

當然也有那種看準你在轉物就來搶標的人
但要我說的話 其實一般人本來就可以不用理會你還東西的要求
畢竟東西是在公開市場上買到的 又沒有犯法 為何要還東西?
所以這種時候 只能期待會遇到好心人願意還的
但即使不還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實際上不還也沒有違反法律)
這時候只能自認倒楣了

真要說的話 就是要怪咩樂的制度不好 讓大家轉物時都要承受風險
而偏偏有些人看準這個漏洞 專挑有錢又經常轉物的玩家下手搶標
搶了之後馬上脫手求現 讓大家恨之入骨

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閒一天到晚開新帳號
專門搶人家東西來換成珍珠(珍珠是可以折現嗎= =)
但是我也覺得碰上這種事情 除了自認倒楣還能怎樣?
畢竟東西也是循正常管道被買走的 沒什麼好說
唯一能說的就是官方對這種事情的態度 讓玩家感覺沒有保障吧
不過 在咩樂沒有研發出送禮功能前 我想官方也不能做什麼的
(就像我剛說的 劫標犯實際上並沒有違反任何規則 只是賤了點)

3:
關於有友達被壞人盯上想盜她帳密的事
我只能說 壞人到處都有
不管台日版都是一樣的
不要說咩樂帳號 一般電子信箱或其他資訊不也有人愛盜嗎
我想要是我遇到這種事一定也會很不高興的
不過要說到寒心還是失望 倒是言重了


我想以上事件 對於把每天的重心擺在咩樂的人來說應該是很大打擊吧
可能我比較看得開或本來就沒那麼相信人性吧(也可能是還沒遇上過)
總之我想我還可以繼續待在台版
最重要的是...日版這麼慢我實在受不了啊= =
對我來說咩樂最大的功用就是一個交友的地方
每天看到友達們的留言很開心 我想這樣就夠了
至於咩樂的缺失......我倒是不會那麼在意啦
畢竟讓一些爛人影響到自己情緒 根本就不值得啊!

說了這麼多 還是希望友達們都可以拋開不開心的事
不喜歡台版就換日版也好
只要大家平常還可以在咩樂上聊聊天開開玩笑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