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變形金剛要上映前就很想看了
畢竟第一集實在太讚~
雖然當初第一集上演,看到預告片時我整個嗤之以鼻
想說什麼幼稚的鬼東東,竟然把鋼彈搬到大銀幕,好萊塢是沒戲可演了嗎
沒想到聽大家都說好看,自己也忍不住去看,一看真是驚為天人
所以第2集要上演,整個就超期待

昨天跟老咩約好今天去美麗華看
為了省錢,我違反了「假日要睡到自然醒」的原則,一大早就爬起來去看早場
位子在8排中間,算還可以(共15排),雖然我其實想坐最後一排中間
無奈三個人的位置只剩下8排中間最好~

這次新增好幾隻變形金剛,其中一對可愛的雙胞胎戲份還頗多的
大黃蜂也仍然不改本性,忠實地扮演山姆的大寵物XD
不過戲中最帥最酷最強的當然還是柯博文啦
光是柯博文單打獨鬥的場面就很多
大黃蜂也有一場單打獨鬥,真是帥呆了~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其他幾個博派金剛幾乎都沒什麼戲份也沒講到什麼話
不過如此緊湊的劇情安排,實在也沒什麼機會讓他們講話吧

演員方面,只能說主要演員都棒呆了
第1集出現過的許多角色都再度登場,而且戲分很重,不是跑龍套的
男女主角的劇情安排也很棒,可以說這部戲裡絕無花瓶角色
(就算是配角也有很棒的 "笑" 果XDD )

劇情方面,可說是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戰鬥場面層出不窮,場場精采
非戰鬥場面則是笑料不斷,全場觀眾從頭笑到尾,一點也不誇張
這次的劇情安排也是有笑有淚,而且又多安排了一點變形金剛以前的故事
總之看完真的很想再去看第二次!!
我覺得第2集比第1集又更精彩了
而且看劇情最後埋下的伏筆,說不定會有第3集哩!!
希望真的會有第三集~~到時候我一定還要去電影院看!!!
還沒有看過的人也趕快去看喔!!

另外順便問一下,變形金剛的發源究竟是日本還是美國呢?
他好像有漫畫還是動畫之類的,但我都沒看過
雖然有去查維基,但是那落落長的發源史我實在看不下去XDD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