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工作中工作中工作中工作中...

沒錯......難得的週末假日,原本應該是要慵懶一整天的
但我卻在工作中!!!!!!

一切都要怪媽媽桑~居然叫我去幫備援人力上課?!
拜託~~我這才進公司沒兩個月的菜鳥新人去幫前輩上課?? 太惶恐了吧!!! orz
何況我也不覺得我們專案需要用到備援人力啊XDD
總之......因為這道命令,我現在正悲慘地在做上課講義PPT中.......C0007.gif 

另外,原本已經在思考要買NDSi 還是PSP了
今天卻晴天霹靂的得知...原來PSP根本沒完全破解
一但關機再開機...就要重新破解了~唉......
看來PSP又要被踢出敗家目標外了orz

接下來是本週觀片心得-w- (噗...再忙也要看看動畫XDD)


豹頭王傳說

進度:11

慘烈的戰爭篇似乎結束了?!


在前面的幾集,豹頭兄貴在戰爭陷入險境時
冒險跑去找不知道是否真的存在的拉貢族
而且在長途跋涉後,還真的給他找到了
不但如此,豹兄在快被豆豆KO時,竟然從手中冒出一截會發光的棍子
成功的讓拉貢族相信他是什麼神的使者,然後讓拉貢願意跟他去救援猴子
在猴子族陷入滅族危機時,豹兄適時的出現,把敵軍給打趴
之後豹兄決定繼續踏上追尋自我的旅途......

不是我在說,豹兄你運氣會不會太好啊??
隨便就找到一個巨人族來幫忙打架
而且那個棍子是怎麼回事??? 糾竟為什麼會從手中冒出棍子啊=口=
不過看到巨人族打M軍時,一掌下去就數十人滿天飛,實在是太強啦!!!
有巨人族真好~簡直是無敵啦!!

另外本片少數的帥哥之一,永遠記不住名字的傭兵先生
看起來不但被老頭詛咒到,而且還成為M軍的獵殺名單啦!!
是說...有沒有這麼雖的角色啊.....
可憐的傭兵桑,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第11集開始,很明顯的,焦點暫時不會放在豹兄和雙胞胎身上了
因為M國的金髮公主要出嫁啦~而且嫁的還是第一集就差點領便當的帥王兄 035.gif
甚少露面的帥王兄終於有戲份了,真開心~ 035.gif
他偷偷潛回自己的城裡
可惜被個瘋婆娘出賣,給敵軍抓起來了(嘖...每次出場就落難...)
另外似乎還出現了好幾個王室子女??
想來應該是雙胞胎的哥哥姊姊們吧~希望他們以後也能更有戲份!!
只不過不太瞭解的是,為什麼雙胞胎的重要性好像比其他兄弟姐妹還高啊?
M軍從頭到尾都拼死拼活的想殺他們
而且雙胞胎弟好像本來應該要繼承王位的~那其他兄姐哩??


戰場女武神

進度:10

一口氣追到10話
我只能說:這是個假戰爭之名的戀愛作品吧!!!(翻桌)

首先,為什麼劇名叫女武神???
到底誰是女武神啊....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那個少根筋的男主角在亂開金手指
所有正規軍打不贏的仗他都打贏了!
所有經驗豐富老將都束手無策的仗他都有錦囊妙計可以贏!
這不是太神奇了嗎傑克......
我看那些高官是瞎了吧!!
這麼優秀的傢伙居然還放在義勇軍??
應該放到正規軍直接升將軍啦~!!

至於女主角,正好相反......
從頭到尾沒看她發揮出什麼驚人的能力不說
而且好像還想倒貼男主角?!=口=
另外你那個頭巾!!都跟你說了很顯眼啦!!
為什麼還要戴著啊!! 哪天怎麼被殺的都不知道=口=

還有那台戰車!!!
我最想吐的就是那台戰車!!!
到底為什麼它這麼強呢??? 難道它是什麼未來戰車嗎???
一台可以抵十台的神奇戰車~還在等什麼!! 趕快拿去量產才對吧~= =

這部戲...
如果不是因為有櫻井豬殺苦
如果不是因為有福山大魔王
如果不是因為有皆川大姐姐
如果不是因為想知道到底誰是女武神
我還真想不出來為什麼要繼續看下去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