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給新人做教育訓練
害我今天又要忙著做講義了
唉唉~~~我想優閒的種田開餐廳啊~~>"<


為什麼 飯桶真的很飯桶 呢~~
因為我這幾天抽空把飯桶進度追到21集
劇情真的很囧啊.....

首先,這部片裡面該死的總是沒死
主角威能真的是太強大了!!

再來,在玲二還在組織裡時
那個金髮碧眼小女孩,明明就是個連胸部都還沒發育的小孩子
過了兩年後,卻居然長成一個巨乳熟女!!!!

我真的是瞠目結舌阿....
看到片頭的時候已經很驚嚇了
沒想到繼續看下去更驚嚇!!
到底一個平胸小孩是怎麼能在2年內長成那個德行啊???? 放空.gif

過了2年,玲二把那一頭很帥但也很油的髮型變回初期的清純模樣
艾倫也仍舊維持著那青春永駐的女子高生模樣
兩人穿上高中生的制服簡直就是完美~~(實際年齡不曉得是多少就是了-v- )
但.....那個原本跟艾倫比起來完全就是個小女孩的小女孩
竟然可以長得比艾倫還老!! 而且胸部比她還大!!
這實在太恐怖啦!!! orz

我覺得飯桶已經變成拔辣片了.......
首先是男女主角挨了槍子兒卻都活得好好地
再來失去心靈衣靠的男主角,一方面成天跟老闆上演愛情動作片
一方面卻又將魔爪伸向還沒發育的未成年小女孩
但在發現舊愛沒死以及誤會新歡掛點後,選擇帶了舊愛離開
結果沒想到新歡不但沒死還帶著巨乳和一張老臉來尋仇.........


下一話想必是新歡舊愛開始互潑王水...不對~是舉槍對決吧~


好拔辣啊!!!!!



さあ、今夜の注文はとっ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