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頭王與快樂的夥伴們

進度:16

繼Lemse在某集突然變了個人以後,雙胞弟從此戲份大增
可是到底是什麼神秘力量使得Lemse突然改變這麼大呢?
老實說我完全看不懂= =
這個交代的太不清楚啦!! C0012.gif
不過轉變後的小王子變的比較帥一點,而且還有點邪惡的感覺XD

Linda在Guin失蹤的期間內與Istvan感情急速升溫,已經到了kiss的地步啦~!!
由此可證衰男也有出頭天的時候XDD
不過Lemse好像因此開始把Istvan當敵人了?!
還懷疑Istvan以後有可能威脅他的王位...也不想想人家救過他們多少次
真是忘恩負義的小王子~

另一方面帥王兄Nalis每天都在跟金髮公主卿卿我我
每次看到金髮公主都要甜言蜜語個幾句
而且幾乎每集兩人都要來個愛的kiss,真的是.......=__=|||
由於金髮公主一開始就被Nalis的外表蠱惑(XD)而對他一見鍾情
因此沒兩集的時間,金髮公主就已完全拜倒在Nalis的裙腳下XD
但是帥王兄如此犧牲色相出賣肉體來討好金髮公主,很明顯是有目的的
只是不曉得之後他要如何做?!

再來~偽裝成吟遊詩人的Nalis胞弟也差不多要展開營救雙胞胎的任務了
但卻在這時陰錯陽差的得到混進M國大公兒子身旁的機會
能夠混到仇人兒子的身邊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機會
不過看到M國小王子天真爛漫(?)的模樣,他能下得了手嗎...?(我猜不行= =)

只能說豹頭的劇情越來越好看了,不過謎題也越來越多
之前Guin手上為何會冒出光之棍的謎還沒解開,再來是Lemse突然轉性
然後最新一集Linda一行人又在無名島上碰到謎之光球
現在又遇到不知是敵是友的船艦.......

越來越好看了~~科科~!!  >w<



飯桶

進度:17

飯桶最神奇的地方就是,男女主角都有九條命
男主角被近距離開3槍不但沒死,而且身手益發矯健
復活後的玲二又繼續在為麥肯寧賣命當殺手
成了人人懼怕的 "飯桶大人"
而且死過一次讓玲二轉了性,不但髮型變帥性格也變油條了XD

在後面幾集,從天而降一個金髮小女孩
此小女孩不但外貌姣好且具殺手之天分
連飯桶大人也懾服在其魅力之下?!
老實說我不喜歡此小女孩,因此我對她的橋段一點興趣也沒
每次看到她纏著玲二就覺得很討厭
喵的~~玲二已經名草有主啦~~玲二已經是Ein的啦~~ˋ皿ˊ
最後看到玲二和小女孩互相告白那段我真的是無言啊......
玲二....一個連胸部都還沒發育的小女孩到底有什麼好的啊!!
堂堂一個大男人....竟然跟這種小女孩?????????
真是太讓人看不下去了!!!!!!!!怒火中燒.gif 

所幸就在此時,Ein現身啦!!!
但.....貌似是站在和玲二敵對的地位耶= =
想來之後應該會上演一場1號 V.S 2號的大戰了.......
撇開Ein被玲二槍擊為何也沒死的疑問(應該是外掛開太大)
這邊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Ein為什麼對賽斯這麼死忠呢?
雖然說她會落得如此地步也是因為麥肯寧害的
由這點看來她確實有和賽斯一起行動的理由,畢竟兩人當初都是被陷害的
不過她的行動也間接造成玲二被組織追殺的命運
還有平胸小女孩被炸死的命運(我希望她真的被炸死了XD)

看了下預告,莫非下集會有Ein的告白?!
只希望劇情不要發展成:1號2號大戰→1號輸了→臨死前吐真言(告白)
如果是這樣我會翻桌!!!!! 搥地.gif



潘朵拉之心

進度:17

這一部從頭到尾都是謎題,至此不但沒解開還越來越多謎題.....
這幾集傑克的戲份好多喔~真高興!!
傑克好帥>/////<  看來貝薩流士家的人都有金髮碧眼的血統~

愛麗絲的過去稍微浮現了一點點
但還是不知道她死後是怎麼成為靈體的
(話說這到底是要翻鎖鍊還是靈體?? 請有看漫畫的人告知XD)
還有殺了愛麗絲的人是誰?
為什麼愛麗絲所在之處是沙布利耶悲劇的中心?
傑克和愛麗絲到底是什麼關係?
文森特和基爾巴特在100年前是什麼身分,又為何跌落未來?
傑克的好友,巴斯卡比魯當家又是誰?
為何100年前的英雄傑克可以一直出現還可以附身?
然後奧茲在這其中又扮演什麼角色?

布雷克和夏蘿的過去也稍微揭開了一點點
原來布雷克和夏蘿是這種關係啊~有點像奧茲與基爾巴特的關係?!
另外17集中奧茲的小妹妹艾達終於現身,已經成為一個美少女了呢XD
而且.........感覺還比奧茲高一點?! em02.gif

下一集,奧茲與艾達會遇到什麼事呢?!



戰場女武神

進度:16

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終於轟轟烈烈展開
看著眾主角們纏纏綿綿如膠似漆驚天動地的情愛糾葛
讓我們不禁懷疑~~~~這真的是在演戰爭片嗎??!!

沒錯!! 這真的是戰爭片!!!
君不見14集開始OP換歌了嗎~~!!
那歌曲變得多麼熱血沸騰~~還有那精彩到不行的OP動畫!!
傳說中的女武神拿著發光的不明武器眼冒紅光奮力廝殺
到底她是怎麼得到那神奇的力量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XDD



好久沒看片,累積了一大堆
昨天晚上難得熬夜看片,看到快五點才睡XD
喔喔~~好久沒這麼晚睡了~~也好久沒這麼瘋狂的看片了~~
突然覺得自己又變年輕啦~!!! XDD (應該是錯覺...XD)

生活的忙碌讓我幾乎沒時間和精力花時間更新部落格
加上最近幾天買了新玩具,晚上時間都沉迷在新玩具上頭
雖然想寫點東西,但又不想寫公司的事(萬一被長官發現不太好- -b)
看看自己更新的頻率,幾乎都是週末才會有一篇
有點懷念之前待在家辛勤耕耘blog的日子><

還沒玩完的PC GAME也還是沒玩完
沒想到我連玩GAME都不能貫徹始終~
總覺得應該找點別的事來做,可是又懶懶的
懶,果然是成功最大顆的絆腳石啊~

為了克服 "懶" 這個缺點
我決定今年下半年的願望是:
玩完沒玩完的GAME!!! (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