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假日跟老羅一起跑去看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看完的感想是............

可以不要每次都把主角弄那麼慘嗎?????

第一集的時候蝙蝠俠替雙面人頂罪

被高譚市當成壞人,已經很慘了

第二集....蝙蝠俠最後「為國捐軀」不說

連布魯斯韋恩都「死了」?!

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把蝙蝠俠弄死ㄟ~

而且把蝙蝠俠弄死就算了~連本尊布魯斯韋恩也詐死

還把所有財產留給阿福~自己跑去跟貓女逍遙~這這這......

我懷疑....

這系列的蝙蝠俠是不是不想拍續集了啊?!

雖然說劇末有羅賓來繼任啦!!

但是我想看到的是蝙蝠俠跟羅賓一起懲奸除惡

而不是羅賓一個人挑大梁好嗎~~~

 

說到羅賓~這次的男二真的是超帥的~

一開始看就覺得這位男星很面熟

後來想起他就是《全面啟動》中的男二嘛!!

之前在《全面啟動》中他在漂浮狀態下的打鬥畫面整個帥到爆

這次演出蝙蝠俠一樣也是帥到爆

重點是.....我覺得整部片中羅賓出場的戲份怎麼感覺比蝙蝠俠還多啊= =|||

蝙蝠俠大部分的時候看起來都很廢....

這到底是怎樣?

主角威能去哪裡了??????


總而言之~根據這部片的安排

我覺得這系列是不會再有續集了

而且老實說

這種英雄片我還是想看到英雄擊敗壞人伸張正義並且受到大家愛戴

而不是每一集英雄都被弄得很慘 (第一集還遭到大家唾棄)

這系列的蝙蝠俠每次看完都感覺很沉重、心情很不好

我看這片不拍續集也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