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這次打的心路歷程

要打光機龍嘛,首選當然是暗隊

但是秒殺高級光機龍的暗希隊到了extra卻不管用

之後換了光防龍+遊俠隊也是一樣

想走強攻路線卻又不夠強的下場就是被反死

一個晚上被超級光機龍反死兩次,一支體力恢復劑就這麼去了

隔天再戰沙場,這次參考了同事的通關隊伍:

黑狗+魔羊+暗遊+貓公爵+暗狼  +妲己

 

但是用上述隊伍有一缺點,就是黑狗的2.5攻對暗遊和貓貓無效

於是我稍微改變了一下隊伍,以下是本次通關隊伍

含妲己總體力12681,回復力2118,但反正體力神馬的都不重要

 

各關重點注意事項:

1~4關:

沒難度,盡量存CD
不過其實有點難,因為小怪太弱很容易被秒殺

5關:

重甲機械狼×2,攻20000,被打到一下就會GG了
不囉唆,黑狗+魔羊開下去,一招結果它

6~8關:

沒難度,存CD

9關:

蜥蝪戰士×3,攻17545,本來不想爆發的
但我一進去時其中一隻蜥蜴CD1
保險起見再度開黑狗+魔羊一招結果它

10關:

火力全開,一回合輾過光機龍!

上面就是通關重點~不過其實在打的時候十分兇險

由於在第9關爆發,用掉了黑狗和魔羊

本想在BOSS關小拖一下存黑狗和魔羊的CD

沒想到一進關...王CD2,而我隨便打它一下就反傷剩不到一半血...

BOSS攻6320,這個地方如果滿血的話是可以撐過去的,但....卻卡心珠!

 

在這無法回血BOSS又CD1的情況下,簡直是絕體絕命,我差點以為大勢已去!

本來盤算的是在BOSS關全體技能都能用的,沒想到第9關會遇到CD1的蜥蜴

仔細評估了一下,盤上光珠一顆、心珠兩顆

就算黑狗魔羊能用,也只是多三顆暗珠而已,損失好像不大

再說其實這時也沒別的選擇,只能技能全開了

這回如果不能秒它就換我被秒......

 

妲己技能開下去,結果出乎意料的.........

 

深深覺得洛妲隊真是太好用了

光機龍你死的好慘啊!

 

感覺這次超級的掉卡率很高,一場get!

 

我的機龍隊終於只差暗機龍了!

 

其實後來覺得,以洛妲隊壓倒性的實力,應該可以一進場就果斷開爆發滴~

extra破關獎賞是月耀公主x2

肥料啊~~~~

 

 

arrow
arrow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