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篇只是通關紀錄而非攻略
我的通關過程很爛幾乎沒有參考價值~只是自己做個紀錄而已
再說這篇po出時本關卡應該已經快結束了XD
 
之前的地獄級關卡都沒真正準備好要通關
因為都沒有遇到真正很想要的卡
但這次下定決心要花石頭帶月狼回家
這也是經過長時間的觀察,覺得日月狼對我來說算是頗有用處
提領了這幾天中秋節送的石+12宮下篇送的石
共準備了18顆石準備打月狼
 
當然,對我這種技術不太好運氣也很背的人而言
衝進去之前看攻略是必要的
看了好幾種不同隊伍的通關影片,一直猶豫到底要帶6.25獸還是暗隊
想了很久決定用暗隊,針對隊伍的組合也經過一番琢磨
本來考慮過暗希隊,但很怕沒有攻擊加成,以我的爛技術恐怕石頭不夠我死
最後看到一個1石通關的隊伍組合,實在太神了故決定採用!
 
隊伍組合:
 
洛基 光蛋 黑狗 大巴 暗蛋 妲己
LV99 LV29 LV99 LV99 LV64 LV99
CD15 CD15 CD5 CD5 CD17 CD21
 
 
其實本來想用兩隻黑狗減少卡心珠的,最後還是改成和攻略一樣的蜘蛛
事後想想,如果當時維持用黑狗的話會不會少吃點石呢?
恩,不過這都已經不可考了!
 
第一次衝進關卡,SHIT!只有一顆暗珠!
消了一回合後,SHIT!只有兩顆暗珠!
這什麼鬼運氣啦~~~~~兩回合掛點,果斷退出重打
 
打關的過程整個ㄔㄨㄚˋ到不行,腦子幾乎一片空白
通常只要打這種很難的關卡我都會因為太緊張而轉珠功力銳減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而且一直到打完手都還在抖
所以在哪關吃了幾石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在不該吃石的地方都吃石,在該秒殺的地方都沒秒殺XD
最瞎的一次是想連心珠和暗珠,結果不知怎地沒連到心珠也沒連到暗珠
枉死一場……………….
 
只能說,1石通關固然有運氣成分在,但實力也是很關鍵的因素
而我實力本來就不怎樣,又手殘加上運氣超背,8石通關已經謝天謝地了吧
不過每每一回想起來還是感到很懊惱
因為這組合可是有人用一石就能通關的,而我居然花了8倍的石頭!
 
但不管怎麼說能拿到卡就好,光蛋在最後真是幫了大忙!
雖然我差一點就在第四關把光蛋技能用完……..(這又是一個手殘)
在中秋節前夕最後一天上班日前能破地獄級關卡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