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中改台,十年後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文章:

大家好,我是小明,我是台台人,就是那個有全台最華麗的台台禪寺的台台。
由於還算會念書,所以高台順利的考進了台台一台
而現在則就讀於台壢市的台央大學,又因為一向對於文學和歷史還蠻有興趣,所以選擇了台文系。 
              
說到歷史,我最喜歡的還是台國的歷史了,尤其是三國時期的歷史,像我最喜歡的人物,當屬百步穿楊的黃怠了。
另外,我覺得自己一定和當時的呂布非常相似,因為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人台出呂布,馬台出赤兔』
朋友常說我很台,所以我可稱作是現代呂布了!如果可以,其實我還真想見識見識赤兔是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