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我又跑去敗家了orz

早上九點先去快樂燙頭髮
說到這家美髮院,我不管去燙幾次都還是覺得很貴
燙一次要3750大洋,雖然說品質是真的不錯
但對我來說並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在頭髮上
所以每燙一次我就至少會維持半年都不再花錢在頭髮上
每次設計師都問我為什麼不染髮
我都照例的回答她:
「沒為什麼,因為燙+染要破五千大洋太貴了!」沒什麼嘛.gif


燙完頭髮跑去逛附近的老屈,說起來我也好久沒去老屈光顧了
每次去都必到MJ的櫃去看眼影
雖然其實不太常用眼影,可是就是很喜歡買XD
結果今天又買了一塊,MJ魔幻流光四色眼影盤「美貌」

其實原本很猶豫要買哪個顏色
因為紫色、藍色、綠色都很吸引我
尤其因為我偏愛紫色,所以每次都特別會看紫色系眼影
可是也因為這樣,我現在已經有好多紫色系眼影了
想想還是買別的顏色吧!
藍色,我是沒半塊,因為總覺得藍色很恐怖
常看人家用藍色都用得很醜,所以怕怕的不敢買=_=
綠色系,好像已經有一塊KATE鑽石光雙色盤了
左思右想,結果最後選了一塊咖啡色的「美貌」

在試用的時候,用手指抹在手背上
覺得好像不太顯色,而且感覺會飛粉
回家看了幾篇網路上的試妝文,這款好像真的比較飛粉
不過還沒實際試用,不曉得真相如何
等有空再來玩玩吧:P


MJ 魔幻流光 GD886「美貌」

個人很喜歡這款的盒子
買回家拆開來才知道週邊還有一圈珍珠,蠻漂亮的~









加上新買的這塊眼影,共計已有眼影好多塊~
KATE鑽石光眼影有4塊
分別是GD-1 大地色、PU-1 紫色、GD-2 金銀色、GN-1 綠色
MJ 單塊眼影有7塊,毓庭送我四色眼影盤六月新娘X1 + 金線銀線X1
Dior紫色盤X1、CHANEL底妝眼影X1、其他哩哩叩叩的xN.....

好像有點太多了~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買XD


另外最近在考慮買一些「高科技產品」
像是小N啦、小P啦等等~
我想要一個小小小小的電腦,可以讓我隨時帶著走
但就算是小筆電也還是太大,無法收進包包裡,而且也太貴
所以目前目標放在 NDSi 和 PSP

原本目標放在PSP是因為它可以看影片,這是我主要的目的
NDSi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影片功能不太強大還是怎的
鮮少看到有人在討論NDS的影片播放功能(也可能是我沒認真去找XD)
但就算它可以看,畫質應該也比不上PSP吧!
就這點來看,PSP是比較適合
而且看了PSP紅色機的外型,好漂亮啊~真想要! >////<

可是既然都要買遊戲機,當然不可能只拿來看影片,還要玩遊戲呀~
若論遊戲,NDS卻比較合我理想
NDS遊戲比較多,而且又有觸控功能,遊戲性比較高
反觀PSP遊戲,吸引我想玩的根本沒幾款
眼光說她覺得我不適合玩PSP遊戲,我也有同感XD

稍微比較一下之後,覺得兩款遊戲機各有千秋
但我也不可能同時買,光是買其中一台就要慢慢地存錢
後來想想,如果目的是要看影片
與其在那邊比較 NDSi 和 PSP 的性能,還不如去買一台MP5比較快=_=
嘖........想買的東西越變越多啦~!嘆息.gif



------

小小小小電腦取得計畫:
目標物:NDSi、PSP、MP5、netbook

狀態:存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