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哈----

日本 FALCOM 宣布,將於 2011 年 9 月 29 日推出《英雄傳說》系列新作 PSP《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本作作為 FALCOM 創立 30 周年紀念作,將會有系列最為壯闊的故事描寫和內容。

----巴哈----

我想說..........為什麼又是出在PSP呢???????????

是欺負我們沒有PSP的人就對了啦!!!!!!!!!!!!!!!!!!!!!!!!!!!!!!!!!!!(翻桌

 

來看一下《碧の軌跡》遊戲預告

本次主題曲當然又是小寺可南子演唱

不過這次的歌曲我沒怎麼喜歡呢

覺得整首歌氣勢是很強大,但旋律就還好了

這幾天反覆聽了幾次還是同樣的感想,嘖嘖~

 

《碧の軌跡》聲優群很強大

男主角柿原徹也我很尬意XD

女主角(?)遠藤綾也是灰長尬意!!!!!

其他各個角色也都有很多我喜歡的聲優

真是太吸引人啦!!!!!!!!!!

不過裡面那個紅髮的角色

我覺得很像《黑之契約者II 流星雙子》裡面的蘇芳耶~

 

 

嗚嗚嗚嗚嗚嗚實在太可惡啦~~~~~~~~

之前就因為沒PSP所以玩不到零軌

現在碧の軌跡又出在PSP上

看樣子又只能慢慢等了...看它哪天會不會出在別的平台吧!

 

 

arrow
arrow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