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一個超好用的打法~(或許該說太晚發現了)



這戰是在襄江殘道對孫桓&陸遜戰~
因為現在隊伍裡只剩下紫丞、樓澈、容仙&化神
所以要用最有效打法才能省時間~

一開始我是慢慢打慢慢磨的方式~不過這方法很耗時
孫桓&陸遜雖然不是什麼強咖~但打人也蠻痛的
容仙&混沌有時一擊就快掛了(或者直接掛)
後來因為我要拿寶的關係又重打好幾次

打法是一開始就混沌神性(神性也許是多餘的)
容仙要隨時補血,不補血時要放降敵&命中
而樓澈一開始就狂集靈,集到100%為止
紫丞可以先待機~或放滅日也可以~但此時效果不大~頂多8000點傷害而已
混沌神性完後就對孫陸兩人分別放印記‧七寶(畢竟我是為了拿寶才不得已重打的)

等到樓澈集滿100後馬上放酒仙狂氣
然後這時就輪到紫丞上場了......

請立刻放滅日~然後你就會看到孫陸兩人被瞬殺XDD


要是不小心有一人沒掛的話~再放一次滅日就解決了~~

酒仙狂氣後原本八千點的傷害值可以一下提高到破百萬XDD


基本上這時候隨便放都會有百萬以上~就算孫陸兩人血全滿也是馬上被秒XD

我第一次用出來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怎麼我什麼都還沒做戰鬥就結束了XDDD
不虧是暴力魔君.....經過酒仙狂氣的加持後果然不同凡響啊!!!!
不過我的滅日&酒仙都已經是點滿的狀態了
這樣威力才會發揮到極限啊
要是有裝備加傷害or加段數的東西就更好囉!!!
我是一直都讓紫丞裝加傷害&段數的魄啦!
畢竟暴力魔君的威力要好好發揮才行啊XDDD

話說紫丞的滅日真的是超強的攻擊技
我很擔心萬一走樓澈線~沒這麼好用的招式的話要怎麼辦啊= =


還有一點是~由於人數變少~此戰要是想到拿全部的寶(不含吃的)
必須給每個人都裝上古鏡尋荒,再加上幸運之魄
然後戰鬥裡再來個印記七寶
這樣應該就OK了
一開始我沒有給所有人都裝上古鏡尋荒時
怎樣就是會miss掉其中一個....(通常是太真or赤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