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已經出了,碧軌當然也差不多可以開始了!
…………話雖這麼說,其實我連零軌都還沒破啦orz
 
我玩遊戲的速度真正是慢到一個里程碑
心情來的時候可以連續一直玩
但大多時候是玩一玩就轉移注意力去其他地方
例如看連續劇或從事別的興趣
導致還沒開始玩的遊戲一大堆
玩到一半沒破關的更是一卡車
金害!
 
恩不過,基於我對Falcom和軌跡系列的愛
即使我玩遊戲的速度比烏龜還慢
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KO之前的進度
但該收藏的還是要收藏啦!
於是乎,完全不關心出版進度的我在發現原來碧軌PC中文版已經出版好半年後
終於以我能達成的最快速度 (出版的半年後XD) 購入碧軌啦!
 
英特衛送貨的速度是很快啦
但是收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不過是一個遊戲,怎麼會重成這樣啦!==
開箱後真相大白↓
 
 
 
 
我低天呀~這盒子到底是在大什麼的啦!
明明內容物就沒有比較多呀!
 

 
 
來看看跟之前的軌跡系列比較:
 

 
 
真是差很多!
 
這一年比一年大的盒子糾竟是何居心?!
存心要讓我的書櫃爆炸嗎!
 
我同事說得好:漲價了當然要增大盒子讓它看起來很澎派呀
 
…….這麼一說,價格好像確實越來越貴了
固定會有的設定集和攻略本也是一次比一次大又厚
這一定是漲價的陰謀吧!><
希望廠商也可以考慮一下消費者的收藏問題
可憐的書櫃已經被這些大盒子塞滿滿沒空間了呀><
 
處理完PC版遊戲後
接下來準備整理一下好久沒碰的NDSPSP
太久沒玩搞不好都發霉了
順便查一下最近有出什麼新遊戲
看來這個中秋連假應該會很充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